2019 沉淀-留言-成长的小白菜

2019 沉淀-留言-成长的小白菜

今天在小区下面看见李老师(李老鼠),本想合个影,也许还是缘分没到吧,突然间脑海中思绪万千,那时候的我,那时候的北京,那时候的回龙观,我还是一个一心只想着奋斗的孩子,觉的我应该继续奋斗,因为我的梦想还没有实现,我热爱着我的北京,从2012年第一次来到北京时,我就想过我要在北京打下一片天地,转眼间7年过去啦,想想现在的自己好像并没有实现当初自己的梦想。反而到了,当时给自己的一个期限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,反而和自己的理想越来越远了。

在今天的社会中,大家都在各自扮演着各自的角色,而我却还在为自己的生存和未来的方向而苦恼。微视频,短视频,自媒体,都是互联网所带来的新型行业。互联网改变着我们,改变着中国,不知道未来是什么,忽然相信人各有命,富贵在天,但是我们能做的也许就是 不忘初心、坚持到底、等待着黎明到来!

2020年对自己的寄语,艰苦奋斗、不忘初心、终身学习!

点赞 ( 0 )

0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人生在世,错别字在所难免,无需纠正。

插入图片
s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