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成长-留言-成长的小白菜

        2018 成长-留言-成长的小白菜

        转眼间,来到了2018年,趁着现在有点时间,更新一下自己的博客,2018,到目前为止,带给我的都是一些成长,随着对编程语言的越来越深入,慢慢的开始发现,语言原来真的只是一个语言而已,他和你用中式菜刀切菜还是使用西式菜单切菜是一个道理,只不过是你使用的工具的熟练程度的不同,决定你的敏捷开发的速度而已!

       现在会看自己的历程,才发现,所有的想法,最终都只是想法,你想要在编程上有所熟练,就必须去一个个的去敲和努力,我是一个没什么背景的人的,在北京求学、工作的这6年里,我一直不断的打鸡血般的在学习和努力,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的一个个的离开和加入新的朋友,接触到新的人和事,慢慢的我发现在北京不是一个靠情怀能留下来的城市,如果你想有所建树,有所成长,想留下来实现自己更好的人生,可是你会发现除了努力加勤奋,毫无他法!

       有时候,细节的确决定成败,但是这一切的基础,是基于你愿意去努力并为之奋斗! 从一开始对编程语言的着迷,到现在的熟练慢慢觉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你愿意为之努力和勤奋,那么你终将会得到你想要的!而编程这件事更是如此,

      现在就是希望作为一名95后,努力的去做好我热爱的计算机,希望未来我能够用我的技能做出对社会的更大的贡献,为我们的祖国和我们热爱的一切做出我们的努力,留下属于我们的乐章!95后加油! 不忘初心,努力学习,砥砺前行!


点赞 ( 0 )

0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人生在世,错别字在所难免,无需纠正。

插入图片
s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