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萌新-留言-成长的小白菜

2021 萌新-留言-成长的小白菜

  • 截止到目前已经从事PHP开发整整5年多的开发时间了,从PHP5.4、5.6接触伟大的LNMP环境到现在的PHP8都出来了,而现在也只是在继续使用PHP7的版本.

  • Python大半年的开发经验,没事的时候会写写爬虫,写写脚本,何其的轻松.

  • 想起当初刚踏入开发这个互联网行业,从事开发工作,一直一来不断的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

  • 在今年踏入一个新公司后,感觉自己在离开了互联网的一年多时间里,多多少少还是被别人落下了不少的距离,现在应该更加的努力,现在确实互联网不是之前的那个互联网.

  • 我相信任何行业都有巅峰和慢慢的回落期.最近一直看到很多人在不断的评价着php如何如何的日落西山,但是其实我认为这个和语言无关,也许你的老板其实根本不在乎你用什么语言,老板想要的是如何更快的拿到他想要的东西,而不是你会什么语言,什么语言好.

  • 未来的程序员,应该不会在是那种什么PHP开发工程师Java工程师,也许会慢慢的成熟,成为一个开发工程师,所以需要你成长为一个多面手,不应该仅仅局限在一个语言中.

  • 社会残酷,未来还需要加油,学习新的语言,不断的萌新!!!


点赞 ( 2 )

0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人生在世,错别字在所难免,无需纠正。

插入图片
s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