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时间-留言-成长的小白菜

   2017 时间-留言-成长的小白菜

     我是成长的小白菜,是一名PHP开发攻城师;我的QQ是:794783766  大家可以加我,验证信息:丁敬飞。 欢迎和大家相互探讨拍黄片的技巧。我出生在中国安徽的农村,在安徽的平原上,印象中最深的就是看不到头的平原,走不完的路。我喜欢山,喜欢山的朴实无华,喜欢山的巍峨大气。每天在计算机面前一坐就是10多个小时,我现在都分不清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玩命工作,还是为了更好的工作而用心生活,在生活和工作之间我很难找到一个平衡点!我平时比较喜欢打台球,和对计算机的基础特别的喜欢了解,平时就是喜欢写一些高品质代码。希望大家以后可以和我联系交流。

    未来我希望能够做到架构师的层次,在这几天的面试过程中,慢慢的开始对自己的未来的职业规划有着坚定的方向,对于php的底层比较感兴趣,希望以后能使用PHP拍出这个世界最好的黄片,像鸟哥一样,成为一些大项目的核心开发组成员。


点赞 ( 1 )

0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人生在世,错别字在所难免,无需纠正。

插入图片
s
返回顶部